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協辦智慧財產保護研討會2007年2月5-6日

美國在台協會將協辦,由國立政治大學智慧財產研究所與國際技術授權主管總會主辦,於二月五日到六日在亞太會館舉行的智慧財產保護研討會,主題是「臺灣智慧財產權保護之挑戰」。 

這場研討的其他協辦單位包括美國司法部/美國海外執法發展、協助暨訓練局;臺灣司法院、法務部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研討會上將邀請臺灣、美國和泰國的專家學者,一起分享在保護智慧財產權上的經驗,而這是本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關鍵。

應主辦單位邀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與法務部長施茂林,將在研討會的開幕儀式上致詞。

美國在台協會樂見能有此機會與臺灣官員互動,我們也期許在智慧財產權相關議題上,能建立更進一步具成效的夥伴關係

有關研討會詳細資訊,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電話﹕02-2162-2037,電郵信箱: media@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