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一月二日休館向美國前總統福特致敬

美國在台協會各機構將於一月二日星期二休館一天,以紀念美國前總統傑拉爾德.福特。美國在台協會各機構包括台北領事組,美國貿易中心,美國文化中心及高雄分處。各機構將於一月三日星期三恢復正常上班。

美國布希總統於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發布行政命令,指示美國各行政部門、獨立機構以及其他政府機關於當天關閉,以紀念於十二月二十六日辭世的美國第三十八位總統福特。

重新安排非移民簽證面談時間

我們建議那些原本將非移民簽證面談安排在一月二日的人重新預約。預約請透過資料處理中心的網站http://www.visaagent.com.tw

如果您的面談是訂在一月二日而您有緊急的行程需求,您也可以在一月三日到一月五日的上班時間來美國在台協會辦理。不過您的申請案件處理可能會有些延遲。-

重新安排美國公民服務預約時間

如果您的預約時間在1月2日,而我們又無法與您聯絡上,請您重新上網預約。如果您有緊急事件,請在我們平日上班時間,以電子郵件aitamcit@mail.ait.org.tw與我們聯絡,並附上您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