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與農委會合辦禽流感研討會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與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於12月6-7日共同舉辦家禽流行性感冒研討會,地點在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

這項研討會的協辦單位包括農委會家畜衛生實驗所、台大獸醫學院、台大人畜共通傳染病研究中心、以及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 (USA Poultry and Egg Export Council )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代表美國家禽養殖農民,在世界各地積極推動禽流感的預警與防制計劃。

此次研討會來自台灣和美國的專家將共聚一堂,討論禽流感防制計劃、候鳥家禽監測、活禽市場的消毒和管制程序、禽流感病毒基因序列分析。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有機會與農委會合作,進行資訊交流,討論未來在預防、偵測和撲滅禽流感上的合作計劃。

有關研討會相關資訊,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電話﹕216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