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耶誕假期經典音樂會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很榮幸邀請「美國之聲」音樂家,於十二月十三日晚間七點三十分舉行「美國耶誕假期經典音樂會」。這場免費的音樂會在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地址為台北市南海路47號。

為了與台灣大眾和各界朋友們分享耶誕假期獨特的歡悅氣氛與溫馨情誼,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中心特別舉辦這場「美國耶誕假期經典音樂會」,邀請了國際知名的「美國之聲」音樂家:女高音泰瑞莎‧塞爾朵 (Teresa Seidl) 與鋼琴家約翰‧佛格森 (John Ferguson),以及數位台灣年輕的演唱者,共同演出整晚的耶誕音樂與歌曲,以饗大眾。

「美國之聲」創立於一九九二年,宗旨是促進國際人士對美國音樂與文化的欣賞與了解。「美國之聲」每年都參與超過一百場的節慶活動與音樂會,足跡遍及世界三十餘國家。

美國在台協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設立於一九七九年,以持續美國與台灣人民之間的貿易、文化與其他關係。美國文化中心的宗旨在提供給台灣大眾,關於美國社會、文化與價值方面,不偏頗的資訊、教育與文化活動。

索票請上網:http://ed.arte.gov.tw/ticket/

相關問題,請洽美國文化中心黃麗絹小姐,電話:2723-3959 分機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