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留學生文化交流體驗」攝影比賽

為慶祝美國與台灣透過教育交流而寫下的豐富文化關係史,美國在台協會宣布,舉辦「留學生文化交流體驗」攝影比賽。凡是在美國留學的台灣學生以及在台灣留學的美國學生,均歡迎參加。參賽的照片應以在不同文化中學習的經驗為主題。獲獎作品將展示於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的公共空間。得獎學生將在2007年3月17日受邀到美國在台協會,並獲頒紀念獎牌。

參加比賽的照片必須攝於2006年或2007年1、2月。截止收件日期是2007年3月1日,請以實體照片參賽,尺寸至少是8 x 10吋,黑白、彩色均可。美國在台協會將請得獎學生,在可行的情況下,傳送作品的數位版。領事組同仁會根據創意及能否掌握文化交流經驗的精神,評審參賽作品。

優勝的作品會放大為海報的尺寸加以展示,迎接每天進入美國在台協會的千百位訪客,並展現美台持續緊密的文化關係,以及體驗雙方文化帶來的互利互益。

每位學生最多可以寄三張彩色或黑白相片參賽。請註明參賽者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子信箱,相片主題,及學校名稱。參賽作品恕不退還。攝影者保留所有影像權, 但需同意將作品展示於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的公共空間及網站。參賽作品請寄﹕

攝影比賽收件處
美國在台協會
台北市10659 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

比賽詳情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photocontest@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