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新任商務組組長歐潔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新任商務組組長歐潔 (Janee Pierre-Louis) 已經到任。 她的主要工作為協助美國出口商進入當地市場,並擴展在南台灣的事業。

在任職於高雄之前,歐潔擔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商務官 (2005年12月至2006年5月),負責資訊科技及消費者產品事務。在此之前,歐潔擔任美國上海領事館資深商務專員(2004年4月至2005年10月),協助基礎工業、 交通、教育訓練及醫療保健團隊。 歐潔於2002年開始服務於美國商務部,擔任國際貿易專員,負責監控中國對世界貿易組織規範的遵行,及協調中小企業的推展事務,並同時擔任蒙古事務官員。

在加入政府服務之前, 歐潔曾在台北及華盛頓D.C.的私人部門工作。 歐潔獲有喬治城大學外交碩士學位及聖路易華盛頓大學國際企業學士學位。歐潔研習中文多年,也曾在中國工作多年。 她的先生畢敬恩(Jean Pierre-Louis)目前擔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經濟暨領事組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