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食在美味」美食發表會呈現台灣餐飲業一場優質美味的「美食」饗宴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與美國農業在台行銷推廣協力機構,包括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加州葡萄酒協會、美國黃豆協會、美國香吉士行銷合作社、美國優鮮沛和美國乳製品出口協會以及其他許多在台行銷推廣協力機構,為呈現美國蔬果、食材及食品於餐飲業的最佳品質與應用,於9月28 日下午2點至5點在臺北君悅飯店,舉辦第一屆「食在美味」美食發表會。

主辦單位將邀請台灣餐廳、飯店等餐飲業者的廚師和採購經理品嚐與鑑賞我們精心準備的餐飲,與美國食品專家商談和享受一場美食饗宴。同時我們也邀請台灣各媒體和美食期刊記者報導,以期增加他們讀者對美國食品最佳應用的了解與認識。

除了美味的美式燒烤牛肉、雞和自然豬肉,「食在美味」更精心準備了包括新鮮蔬菜沙拉與烤蔬菜等美食,現場更提供大家品嚐從俄勒岡、加州和印第安納州進口的美國好酒,以及以健康為訴求的蔓越莓佐以新鮮檸檬調味的新創雞尾酒飲料等等。

主辦單位期待「食在美味」成為一有效的溝通平臺,提供受邀賓客市場上現有的或是新進的美國產品兼具深度與廣度的資訊,進而應用於他們的餐廳和菜單。

如需要相關資訊,請電(02) 2705.6536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