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新聞科科長王樂仁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新聞科科長王樂仁 (Lawrence A. Walker),已於最近抵達台灣就任。

王樂仁之前是擔任美國駐奈及利亞阿布加大使館的經濟組副組長。過去他曾服務於美國駐墨西哥、德國及中國大陸的大使館及領事館,以及美國國務院韓國事務科。此外他曾任舊金山德美商會執行長,丹麥創投公司2M Invest在矽谷分公司的商業開發主任,國際商務開發顧問,以及編輯和翻譯。

王樂仁是加州人,以優異成績和榮譽學生畢業於喬治城大學,獲語文及語言學學位。他也獲有伊利諾大學企管碩士,並以扶輪社學者身份就讀比利時法語天主教魯汶大學,獲行政及管理碩士。

王樂仁通曉中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及其他語文。他的聯絡方式可以透過電子郵件﹕media@mail.ait.org.tw,或電話﹕02-216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