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石耐勞

PR0637C | Date: 2006-08-22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石耐勞 (Keith Schneller) 已於近日抵台上任。農業貿易辦事處隸屬於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主要負責推廣美國食品、農產品、和飲料出口到台灣。台灣是美國農產外銷第六大市場。

石主任出身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農家,家裡種植玉米、豆類和甜菜。他獲有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經濟學士,也榮獲扶輪社國際獎學金,前往倫敦大學就讀,取得農業經濟學碩士。

石主任於1991年進入美國農業部服務,在華府擔任過許多職務。自1995年至2000年他被派往美國駐奧地利維也納大使館的農業事務辦事處服務,工作範圍涵蓋六個東歐國家。之後他返回華府,接掌美國農業部的全球分析小組,專門負責全球榖物貿易分析。

石主任過去三年派駐在中國廣州,擔任美國領事館農業貿易辦事處處長。駐中國期間,他對中華文化和語言發展出極大的興趣。

石主任和夫人石珠麗 (Julie) 育有兩名子女。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的地址是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36號,芙蓉大樓七樓,聯絡電話是 (02)2705 6536,電子郵件信箱為atotaipei@usda.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