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資料中心夏令營將在國立台中圖書館舉行-

美國在台協會和台中美國資料中心將舉辦「國際青少年日﹕美國資料中心夏令營」,歡迎六到十二歲小朋友參加。夏令營舉行的時間是﹕8月11日,星期五,地點在台中美國資料中心。這一整天的活動以增進對美國社會、文化和價值的認識為主。活動內容主要是美式運動,包括足球、美國藝術招牌設計,還有說故事。活動贊助單位是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和耐吉公司。

台中美國資料中心提供美國資料並舉辦相關活動。館藏約有一千七百本書籍和錄影帶。美國資料中心也舉辦有關美國文學和美國研究的各種文化活動,其中包含美語說故事和視訊會議等。美國資料中心同時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台中美國資料中心地址在﹕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國立台中圖書館參考室。有興趣參加,或是想了解進一步詳情,請聯絡林洵年小姐﹕(04) 2226-1105分機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