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贊助「美國之聲」參與2006台北國際爵士暨百老匯夏令研習營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很榮幸贊助「美國之聲」藝術家,參與在七月二十三日至八月四日舉辦的2006台北國際爵士暨百老匯夏令研習營。

「美國之聲」(American Voices) 創立於一九九二年,宗旨是促進國際人士對美國音樂與文化的欣賞與了解。「美國之聲」每年都參與超過一百場的節慶活動、音樂會、大師班、與工作坊,足跡遍及世界三十餘國家,包括中東、東歐、中亞與東南亞、拉丁美洲與非洲。雖然他們在世界各地如:阿姆斯特丹、巴黎、東京的重要場所演出,「美國之聲」的中心理念卻著重在與年輕音樂學生們的直接面對面交流。「美國之聲」致力於創造相互的了解,並且將文化外交、教育與表演帶到世界各地。

「美國之聲」的演出涵蓋百老匯、歌劇、合唱、爵士樂與藍調,以及年輕人喜愛的霹靂舞與嘻哈。「美國之聲」的藝術家曾經接觸五大洲七十九個國家超過二十萬人,並且經由電視與廣播媒體擴及全球數百萬的群眾。

這次有七位「美國之聲」的藝術家參與「2006台北國際爵士暨百老匯夏令營與音樂節」,包括:Deborah J. Carter, Greg Carroll,  Carole McCann,  Michael Parks Masterson,  Jacquelyn Culpepper,  Ira Spaulding, John Ferguson。

「2006台北國際爵士暨百老匯夏令研習營」提供年輕音樂與歌唱學生們,最高品質的爵士樂與百老匯音樂劇教學。最早由「美國之聲」與「台北市國際爵士音樂教育推廣協會」所創立的國際爵士樂夏令研習營,在2005年擴大涵蓋了提供歌唱者、演員與舞者的百老匯夏令研習營。歡迎大眾觀賞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2006台北國際爵士暨百老匯音樂節」,包括兩場音樂會:七月二十八日晚上七點的爵士星空音樂會與七月二十九日下午四點的爵士馬拉松音樂會,以及八月四日晚上七點在實踐大學演出的百老匯經典饗宴。

有關美國之聲與台北國際爵士暨百老匯夏令研習營詳細資訊,請參考網站:www.americanvoices.org 以及www.taipeijaz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