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台中美國資料中心舉辦美國獨立紀念日線上有獎問答活動

美國在台協會與台中美國資料中心邀請民眾參加「美國獨立紀念日有獎問答活動」,活動時間從六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七日止,本活動是為了讓您對美國獨立紀念日的意義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請上網連線至American Corner 網站http://www.americancorner.org.tw/ 測驗你對美國歷史和獨立紀念日的暸解程度。請在網路上作答,並印出完成測驗的證書。前五百名將證書拿到台中美國資料中心者,可兌換一份精美限量馬克杯禮物。

獨立紀念日被視為美國的生日,大部份的美國人只稱這一天為「七月四日」。這個節日是為了紀念1776年七月四日獨立宣言的簽署。 北美十三州殖民地認為當時承受到來自英王和國會不公平的對待。獨立戰爭的目的不僅僅是爭取公平的待遇,而是希望脫離英國統治,得到自由。

台中美國資料中心提供美國資料並舉辦相關活動。館藏約有一千五百本書和錄影帶, 其中約有一千一百五十本書可以外借。美國在台協會並在此舉辦各式各樣的演講活動,如美國文學系列、文化系列、美語說故事、越洋視訊活動等, 演講者和觀眾都樂在其中。美國資料中心同時也提供無線上網環境.

台中美國資料中心位於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 兌獎請洽台中美國資料中心林洵年小姐,聯絡電話 04-22261105 分機 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