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公佈2006年美國報稅相關事項

美國在台協會備有常用報稅表格提供美國納稅人使用。  美國納稅人可以到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美國公民服務科領取,領表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八點至中午與下午一點三十分至三點三十分。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每個月第一個工作日和所有美國與臺灣假日不對外服務。  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ait.org.tw 查詢領事組例假日和不對外服務日。

美國聯邦稅務局提供服務熱線 , 納稅人可以打電話到美國1-800-829-1040 (個人) 或1-800-829-4933 (企業)詢問相關資訊 。  許多表格是可以直接到聯邦稅務局網站http://www.irs.gov  下載。為填寫2005年報稅資料,美國 財稅報告兌換匯率為NT$31.98 = US$1.00 。

由於聯邦稅務局資源和人力的限制 , 2006 年聯邦稅務局不會派代表到美國在台協會協助報稅。  如有需要請利用美國在台協會現有的資料和網上的協助來準備報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