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嘻哈音樂大使東妮.布蕾珂曼演唱會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即將在台北與高雄舉辦美國嘻哈音樂大使東妮.布蕾珂曼嘻哈樂團的系列活動,包括一場討論會及兩場演唱會,全部開放民眾免費參加。這一系列活動由美國國務院及林肯中心的美國音樂海外巡迴演出專案贊助。台灣是這個嘻哈樂團亞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他們已經訪問印尼、菲律賓和泰國。

「美國在台協會引進美國嘻哈音樂大使,提供台灣朋友體驗現代美國嘻哈文化的機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潘柏楷(Nicholas Papp)表示。「嘻哈音樂已經成為跨越種族、階級、地區、語言與國界,連接截然不同的團體的文化橋樑。」

樂團團員包括饒舌歌手東妮.布蕾珂曼(Toni Blackman)、貝斯手布萊恩.漢金斯(Bryon Hankins)、鍵盤手傑瑞米.麥格(Jeremy Mage)、鼓手伊凡.卡茲(Ivan Katz)。活動的詳細時間地點如下﹕

演唱會
日期﹕2月15日星期三,晚間7點30分
地點﹕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日期﹕2月16日星期四,晚間7點30分
地點﹕高雄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

大師講座
主題﹕嘻哈文化中的詩歌、頌唱與語言藝術
日期﹕2月14日星期二,下午3點30分
地點﹕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四樓會議廳

台北的音樂會由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主辦,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辦,台北市社會教育館協辦。高雄的音樂會由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主辦,國立中山大學中山美國中心協辦。

有關這次嘻哈音樂系列活動的詳細介紹,請參考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events/HipHop200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