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文化中心「赴美短期進修」講座12月21日在台中美國資料中心舉行

美國文化中心將在12月21日星期三,下午五點到六點,在台中美國資料中心,舉辦「赴美短期進修」講座。學術交流基金會的教育顧問王怡仁小姐及傅鏡平先生,將在講座中提供有關短期進修課程和語言進修課程的資訊,以及就如何選擇符合個人時間與金錢條件的課程,提供建議。

請有興趣的民眾到現場來,了解如何選擇最適合的短期進修課程,認識遊學行程該如何取捨,並取得關於進修學位認證的資訊。12月21日下午,歡迎前往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1樓,國立台中圖書館參考室內的台中美國資料中心。

進一步詳情請洽學術交流基金會王怡仁小姐或傅鏡平先生,電話﹕(02) 2332-8188。也可以聯絡台中美國資料中心林洵年小姐﹕(04) 2226-1105分機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