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領事官十二月十五日將至台中提供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將於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到台中提供領事服務。欲申請美國護照的美國公民,以及所有需要辦理美國公證服務的一般民眾,請於當天上午九點三十分至十二點,前往位於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國立台中圖書館內的美國資料中心辦理。本次只提供申請護照和公證服務。服務費用須以台幣或美金現金繳納。請自備確切數額的現金,恕不找零。

成年美國公民欲更新護照者,請預先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上貼有照片及載有個人基本資料的內頁。欲更新十四歲以下兒童的美國護照者,必須帶著孩子、父母雙方的護照或身份證影本、以及小孩的出生證明正本或認證過的副本。十四歲以下兒童申請美國護照的申請表,一定要由父母雙方在簽證官面前簽名。若父母雙方未能一同前來為小孩申請美國護照,則前來辦理的一方須攜帶另一方經過公證的書面同意書、或獨有監護權的證明文件正本或認證過的副本。新護照一律以掛號信郵寄給台灣的收件地址,所有美國護照申請人必須支付新台幣三十元郵資。成年美國公民與十四歲以下兒童護照更新的相關資訊及所需準備的相關證件,請參閱 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en/uscitizens/US_Passports.asp.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電話﹕(02) 2162-2000分機2306。

有關美國公民各項服務及收費標準,請參考本會網站﹕http://www.ait.org.tw/en/uscitiz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