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芝加哥市的藝術與文化講座

為暸解視覺藝術如何讓芝加哥市成為世代傳頌的城市,以及在二十世紀與二十一世紀之間,這個城市對文化的貢獻,美國在台協會的美國文化中心於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辦一場幻燈片演講《邁入千禧年 -- 芝加哥市的藝術與文化》,由美國芝加哥市文化局副局長葛萊葛利‧奈特先生(Gregory G. Knight) 主講。

免費講座內容如下﹕

  • 講題﹕《邁入千禧年 -- 芝加哥市的藝術與文化》
  • 語言﹕ 英文演講,中文翻譯
  • 日期﹕ 2005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週日)
  • 時間﹕ 下午兩點三十分至四點三十分
  • 地點﹕ 台北市立美術館視聽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葛萊葛利‧奈特先生現任芝加哥市文化局副局長主管視覺藝術部門,也是芝加哥文化中心展覽部總策展人,同時負責芝加哥市的公共藝術事務,至今已經二十七年。他策劃過許多展覽,包括即將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開展的『渡——當代高雄與芝加哥十人展』。奈特先生具有芝加哥大學藝術史碩士學位,除了演講與為各項出版品撰寫文章外,他還擔任許多藝術博覽會、藝術展覽與研究獎助金的評審。

有關講座詳情,請洽美國文化中心黃麗絹小姐,電話﹕2723-3959分機214;傳真﹕2725-2644;e-mail: Taipei@mail.ait.org.tw.;或台北市立美術館的楊明鍔先生,電話﹕2595-7656 分機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