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二00七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自二00五年十月五日開始登記

美國國務院宣布,二00七年抽籤移民簽證登記將自二00五年十月五日正午正式開始。有意登記參加這個抽籤計劃的民眾,必須在登記期間透過指定網站在線上登記。二00七年抽籤移民的登記網站是www.dvlottery.state.gov,將自二00五年十月五日正午起,至二00五年十二月四日正午止開放。

為因應需求,美國國務院今年把這個登記網站的伺服器增加到三倍。此外,提出登記參加二00七年抽籤的人,都會收到登記完成的通知,裡面包含其姓名、出生年月日、符合資格國家、和一個日期/時間印記,表示相關資訊已在www.dvlottery.state.gov正確登記完畢。

國務院持續鼓勵想要參加二00七年抽籤移民簽證計劃的民眾,在兩個月的登記期間內及早登錄本身的資訊。

參加抽籤移民簽證計劃不需要任何費用。國務院未支持、推薦、或贊助任何來自外在實體的資訊或資料。國務院知道有網站和電子郵件,偽裝成官方的抽籤移民簽證計劃協助者。透過美國政府官方網站www.dvlottery.state.gov登記參加這個計劃,不需任何費用,中籤通知也只以信函通知。

二00七年抽籤移民簽證計劃,是連續第三年必須以電子方式登記。以紙本及郵寄方式申請登記將不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