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2005美國新產品型錄展」首次在台中舉行協助台灣廠商與美國廠商合作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將共同主辦該會首次於台中展出的『2005美國新產品型錄展』。這次展覽定於九月二十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行。

日期﹕九月二十日
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地下二樓長榮一廳

包括進口商和製造商的業界人士,可以參觀來自美國三十二州、大約一百五十家美國出口商的型錄,以及觀看介紹他們的影片。這次展覽中涵蓋的產品範圍很廣,有各種創新的工業、商業、醫療和消費應用產品。

美國商務部與佛羅里達州、南卡洛萊納州及俄克拉荷馬州的代表,將協助台灣中部的公司,發展與美國供應商之間的商業合作關係,做為美商的代理商、經銷商、或買主。此外,SeeAmerica.org網站將提供美國商務及休閒旅遊資訊,這是早上和下午兩場座談會的內容之一,另外將介紹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提供給台灣買主的網路資源及商業配對服務。另外還提供商務及觀光簽證的資訊。

有關『2005美國新產品型錄展』的資訊,請上本組中文網站查詢﹕http://www.buyusa.gov/taiwan/zh/newproductusa.html,或電02-2720-1550轉345,謝寶環。雖然鑑於當天預期的來賓人數不少,我們建議有意參加的業者事先上網註冊,不過業者也可在『2005美國新產品型錄展』舉行當天現場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