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八月二十四日至台中提供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將於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上午,到台中提供美僑領事服務。有意申請美國護照的美國公民及欲辦理公證的一般民眾,請於上午九點至十一點,至位於國立台中圖書館內的美國資料中心辦理。地址是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這次僅提供護照申請與公證服務。收費以新台幣或美金現金為準。由於我們無法找零,請自備零錢。

成年美國公民欲更新護照者,請預先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上貼有照片及載有個人基本資料的內頁。欲更新十四歲以下兒童的美國護照者,請預先影印父母雙方的護照或身份證以及小孩的出生證明。十四歲以下兒童申請美國護照的申請表一定要由父母雙方簽名。若父母雙方未能一同前來為小孩申請美國護照,則前來辦理的一方須攜帶另一方經過地方法院公證的書面同意書、或獨有監護權的證明文件。新護照需要郵寄服務者,請自備貼上三十元郵票、寫好地址的中型信封。成年美國公民與十四歲以下兒童護照更新的相關資訊及所需準備的相關證件,請參閱 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en/uscitizens/US_Passports.asp.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02)2162-2000分機2306。有關美國公民各項服務及收費標準,請參考我們的網站http://www.ait.org.tw/en/uscitiz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