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印第安那州州長丹尼斯率團訪台

美國在台協會宣佈,印第安那州州長丹尼斯(Mitch Daniels) 將率領一個由七十八個成員組成的亞洲經貿代表團,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二日訪問台灣。

該經貿代表團為印州史上最大的代表團,其中包括印州議會六位成員、七位市長、三所印第安那州大學的代表以及23位印第安那州經貿代表。

丹尼斯州長訪台期間,將拜會陳水扁總統、經濟部部長何美玥、外交部部長陳唐山、以及工商界領袖。丹尼斯州長也將與台灣省長林光華簽訂印第安那州與台灣省姊妹州誼再度確認約定。

台灣為印第安那州代表團為期九天的亞洲經貿發展之旅首站。丹尼斯州長也將拜會日本官方及商界領袖。

台灣是印第安那州主要的出口市場之一。2004年,印州對台灣的出口價值近美金一億元,比前一年成長了10.8%。印第安那州於1987年在台設立貿易辦事處,為美國各州最早在台設處之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