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協辦「複調多音 – Nceca北美當代陶藝展」七月十五日至十月二日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很榮幸協辦,由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主辦的「複調多音 – NCECA北美當代陶藝展」。

這項展覽共展出六十七位北美洲陶藝家的一百二十五件陶藝作品,是美國陶藝教育學會(NCECA)主辦的規模最大的國際展覽之一。展出期間七月十五日至十月二日,地點在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為配合這項展覽,特別提供相關資料,包括有關美國電影和爵士樂的錄影帶。此外,還有兩場由美國在台協會官員主講的美國旅遊講座。美國在台協會及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希望透過這項展覽和相關活動,能夠促進台灣大眾認識美國文化,並且協助大眾欣賞當代陶藝作品。

有關這次展覽和相關活動的詳情,請聯絡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電話02-8677-2727,或上網查詢: http://www.ceramics.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