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二00五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將展出多種美食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樓六月十六至十九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宣布,二00五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的美國館,將是該處參展以來規模最大、展出內容最豐富的一次。

今年的美國館共設有八十四個攤位,代表六十家公司。在這些攤位將展示許多種類的高品質食品,包括葡萄酒和牛肉、乳製品、馬鈴薯、加工食物、健康及有機食品。

美國在台協會竭誠邀請台灣食品業主管、進口商、零售商及媒體代表,前來參觀今年的美國館,看看展出的美國產品,並報名參加專業研討會。在展覽會場上可以看到,不久會出現在雜貨店架上、餐廳菜單上、與加工食品中的新食物。歡迎大家光臨參觀指教!

台灣是美國農產品的全球第六大市場。二00四年台灣進口了超過八十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其中有百分之三十以上來自美國。這是雙方面都受益匪淺的關係,也是我們期望長期繼續和成長的夥伴關係。

有關二00五年美國館的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
電話:(02) 2705-6536
傳真:(02) 2306-4885
行動: 0910-312809,0919-967293
E-Mail:ato@mail.ait.org.tw

配合這次食品展,美國館將舉辦一系列專業研討會,由美國館的參展者主講,地點在世貿中心﹕
場地: 世貿展覽一館一樓, 第五會議室
日期: 六月十六日
時間: 下午二點
主題: 未來生技產品對人類健康的貢獻
演講者: 美國麻省大學食品科學系,食品生物學教授  薛逖博士 (Dr. Kalidas Shetty)
主辦單位: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與文化新聞組 

日期: 六月十七日
時間: 下午一點三十分
主題: 採購及處理加州與亞利桑那州的新鮮蔬菜
演講者: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農業出口協會執行長 克羅斯先生 (Frederick W. Klose)
主辦單位: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農業出口協會/ 美國西部農產種植協會

日期: 六月 十七日
時間: 下午三點
主題: 美味背後的學問
演講者: 美國安格斯牛肉檢定協會國際部部長
史班格勒先生 (Mark Spengler)
主辦單位: 美國安格斯牛肉檢定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