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等機構合辦防制人口販運研討會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與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基金會、國際青少年組織及中央警察大學合作,支持台灣第一個針對協助執法官員打擊人口販運而舉辦的訓練計劃。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司徒秀,六月十日將美金四萬元的支票,交給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陳琬惠,資助這項訓練計劃的經費。

這項為執法人員、檢察官和法官舉行的研討會,將由來自台灣和美國的專家主講,目的在協助培養一群精英執法官員,使他們站在台灣打擊人口販運工作的第一線。研討會的參與者將著重於獲得辨識人口販運受害者、以及著手蒐證以便將販運者起訴的知識與工具。大約有兩百八十名台灣執法人員參加這項研討會。兩場各為期兩天的防制人口販運國際研討會,第一梯次定六月十三、十四日在中央警察大學舉行,第二梯次定六月十五、十六日在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舉行。

有關防治人口販運國際研討會詳情,請洽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基金會,電話﹕02-2356-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