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將至台中提供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分處將於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三上午,到台中提供美僑領事服務。須申請美國護照或護照加頁服務的美國公民及欲辦理公證的一般民眾,請於上午十點三十分至十二點,至位於國立台中圖書管內的美國資料中心辦理。地址是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

欲申請新的美國成年護照者,請預先用A4紙影印現有護照上貼有照片及載有個人基本資料的內頁。欲申請十四歲以下兒童美國護照者,請預先影印父母雙方的護照或身份證以及小孩的出生證明,若父母雙方未能一同前來為小孩申請美國護照,則前來辦理的一方須攜帶另一方經過地方法院公證的書面同意書或獨有監護權的證明文件,需要護照加頁或郵寄護照服務者,請準備貼上三十元郵票的中型信封。如有任何問題,請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02)216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