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於五月十九日至七月卅一日舉辦2005 美國商品網路展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將於五月十九日至七月卅一日舉辦『2005美國商品網路展』。此一展覽是由商務組與美國愛達荷州、俄勒岡州、新墨西哥州、佛羅里達州、堪薩斯州、蒙大拿州、華盛頓州以及新澤西州等駐台代表共襄盛舉,參展美商超過三百五十家。

此次『2005美國商品網路展』根據往年舉辦美國商品型錄展的經驗,特別針對台灣廠商有興趣與有發展潛力的產業,精心挑選了以下類別的產品:

  • 環保相關產品及技術: 水處理,空氣處理,工業污染及廢棄物處理,環境生態與水土資源復育、環保工程服務與其他產品。
  • 工業設備與零件: 程序處理、檢測及控制設備,機器設備與零件,工業配件與小型精密沖壓金屬零件。
  • 營建設備與建材: 各種建材,防火隔熱吸音材料,原木屋與預鑄屋,廚房與衛浴設備,絕緣建材等。
  • 其他產品及服務: 資訊通訊及電子商業, 工業安全與緊急救援設備,醫療及生物科技,美容保養品等。

開幕儀式將在五月十九日早上十一點於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舉行, 高雄分處處長傅德恩與商務組組長 陸思治將親臨致詞,隨後將在十一點半以及下午兩點半舉辦說明會。現場將有美商展示3-D科技
及大螢幕商品圖像展示,商務組專員也將在現場提供一對一的服務。活動期間至七月卅一日止。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踴躍參加。

如不克出席, 所有資料可上網查詢:

http://www.buyusa.gov/taiwan/zh/virtualproductshow.html

欲報名參加開幕或說明會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 Tel: (07) 238-7744 分機 620 /email: Daphne.Fan@mai.doc.gov 或 分機 624/email: Cally.Tsao@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