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台灣電腦暨網路企業領袖訪問團在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安排下訪問美國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行政院政務委員林逢慶將率領台灣電腦暨網路企業領袖訪問團,於4月27日至5月8日赴美訪問。這個訪問團是由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所籌組,目的在促進合格的台灣企業認識美國的技術及專長;尋求合適的產品或技術在台灣分銷或代理;協助參訪者了解新的資訊科技趨勢和應用;促進在台灣的策略聯盟、商業合作及共同投資活動。

這個訪問團匯集了台灣與科技產業有關的各界高階主管,包括來自政府機構、半官方組織及民營科技公司的重要決策者。民間參訪團員都是來自軟體和資訊服務/解決方案、電信服務、系統整合、網路服務、電子商務、和資訊科技製造等領域的產業領袖。

台灣是眾多資訊技術產品的生產重鎮,而許多台灣主要的資訊科技業者正把資源轉移到「無所不在」的電腦應用和服務上,並尋找相關美國供應商及技術夥伴。這次訪問團將造訪在開發「資訊科技無所不在」技術及相關應用上領先的美國高科技公司(如微軟、英特爾、雅虎、EDS、思科、德州儀器公司);中小型高科技公司;以及活躍於資訊科技領域的重要學術研發機構與專業組織。訪問團預定4月27日離開台灣前往加州聖荷西。訪問過矽谷後,轉往達拉斯,然後是華盛頓特區,再回到台北。

支援這次訪問的單位包括行政院國家資訊通信發展推動小組、資訊軟體協會、及資策會市場情報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