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的美國館在台北國際安全器材展展出七家美國廠商的高科技安全產品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計畫推出「美國館」來參加訂於2005年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二日在世貿展覽一館舉行的第八屆台北國際安全器材展的年度大展。美國在台協會的D313-D316展覽攤位主要將展出七家美國廠商高科技的安全產品。此次參展的美國出口商為括惠普企業及Safety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五家型錄展的廠商則是Core Street, Smartvue, Homeland Security Strategies, Transtector Systems International 與Potter Electric Signal Company。會場同時會發送美國商務快訊給有興趣的買主。

台北國際安全器材展的主辦單位預期今年會有超過一萬兩千人次來自國內外的專業人士,來參觀五百多家廠商展出的各式產品,其中包括二十五家美國安全產品的廠商,展出的產品包括公共安全,資訊安全,生物辨識,數位監控,門禁,還有居家和工業用的安全產品及相關設備。

有興趣尋找高科技安全產品的廠商歡迎來參觀位於D313-316攤位的美國館。

需要美國館的進一步資料或欲和美國廠商預約會談見面的廠商,請上網登錄www.buyusa.gov/taiwan/zh/secutech2005.html 或洽張淑芳小姐,電話 2720-1550,分機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