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國稅局代表三月三日至四日訪台提供報稅協助

美國國稅局 (IRS) 代表將在三月三日至四日於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提供美國納稅義務人報稅資訊,並協助辦理聯邦稅申報事宜。

該項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但必須事先預約。每次服務時間為十五分鐘。服務時段為:

  • 三月三日(週四)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五時。
  • 三月四日(週五)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

請向美國在台協會的美國公民服務科預約該項服務,電子郵件地址是aitamcit@mail.ait.org.tw,電話(02)2162-2306 。

需要有關美國報稅資訊或協助的民眾,歡迎經由預約親自向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美國公民服務科洽詢。地址為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

美國國稅局網站可下載各種報稅表格和資料,網址為www.irs.gov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也提供常用的美國報稅表格。需要者可在每週一到週五,上午八時至中午、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三時三十分,到本會台北辦事處索取。美國在台協會於每個月的第一個工作日及所有美國和台灣的公訂假日都不對外開放。

美國海外納稅人可打美國國稅局熱線:1-800-829-1040 ( 個人 ),或1-800-829-4933 ( 企業 ) 取得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