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簽證諮詢及預約安排費用降低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自十二月十五日起,簽證申請人使用自動電話語音系統,每分鐘費用只需新台幣六元,人工總機接聽的專線,每分鐘費用也降低為新台幣十二元。新費率實施後,自動語音系統的費用每分鐘可節省二元,人工總機每分鐘可節省三元。備註:自動語音系統適用於一般詢問及預約首次申請非移民簽證的時間。

除了與電話服務公司合作降低通話費用之外,美國在台協會也設法加強服務。其中之一是,我們已經使用錄音系統來監督電話,以做到品質管制及提升顧客服務。沒有錄音的是,查詢一般簽證資訊的自動電話號碼0204-58-858,及安排首次申請非移民簽證預約的自動電話號碼 0204-58-898。所有人工總機接聽的電話均有錄音,包括: 人工總機接聽簽證一般資訊查詢電話0204-58-959,人工總機安排首次申請非移民簽證預約電話0204-58-989,以及人工總機安排簽證申請曾被拒絕者的預約電話0204-58-987。電話錄音的目的是為了能夠增進目前的各項服務,並確保申請人獲得正確的簽證資訊與高品質服務。美國在台協會以能為申請人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為榮。錄音有助於達到這個目標。

美國在台協會不斷努力找尋創新的方法,為需要的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會繼續為大眾提供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