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獨立紀念日慶祝酒會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致詞二00三年七月三日

感謝各位今天來參加、慶祝美國獨立兩百二十七週年紀念日的酒會。美國在台協會全體同仁由衷的感謝各位,謝謝你們在我們派駐台灣期間,給我們的友誼、關懷和照顧。我們共同對民主價值的肯定,以及對追求和平繁榮的願望,使我們雙方的合作,就像台灣美麗山脈間的流水那樣自然。這種合作不但自然,而且歷久彌新。

台灣一直不斷有重大的改變,我們美國在台協會也努力設法趕上這變化的步調。而我的國家也面臨著新的挑戰,例如國際恐怖主義,這造成台灣人民在申請美國簽證、和到美國旅遊時的不便。對於大家在我們面對新挑戰時所作的調整,表現出的耐心和諒解,我謹代表美國在台協會表示感謝。

對我個人而言,今天是我就任美國駐台代表的一週年紀念日。我要感謝各位的親切、耐心和開放的胸襟。

現在讓我們大家一起舉杯,祝福美國人民和台灣人民之間永久持續的堅定友誼,祝福我們雙方和平繁榮,祝福陳總統政躬康泰!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