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比爾.佛瑞斯特抵台聲明

我們從美國來的兩黨代表團很高興訪問台灣。這個代表團的規模特別大,總共有八位美國參議員。那是因為美國參議院充分了解,與亞洲的朋友及盟國保持密切聯繫十分重要。

我以前沒有來過台灣。所以特別高興以參院多數黨領袖身份來訪。我很榮幸來到此地,也很榮幸能夠率領這樣傑出的參議員代表團。

現在容我向各位介紹我的同事,有些人來過台灣,有些人是第一次來。

在訪問期間,我們將討論對美國與台灣都有影響的一些經濟、安全和衛生問題。

我們是來聆聽和學習的。我們是來慶賀你們的民主和我們長期的友誼。

此行的目的之一,是要對台灣人民支持解放伊拉克人民的國際聯盟行動,表達我們的感謝。

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關係建立在民主及開放市場的堅固基礎上。

我們相信台灣對世界有很多可貢獻之處。我們期待會見台灣的相關方面,並繼續就雙方關切的議題進行建設性意見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