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開始實施電話預約申請簽證制度

自三月十七日起,美國在台協會要求所有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必須透過電話預約制度來申請簽證。某些申請人仍然可以透過旅行社申請。

為加強全球的美國簽證核發流程,自三月十七日起,美國在台協會也要求所有簽證申請表以英文填寫。

這個預約制度是針對到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申請簽證的人所設計,可以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也可以使處理簽證申請案及護照更加順暢。

申請簽證預約制度已自三月三日開始實施;而三月十七日起,美國在台協會要求所有簽證申請人都必須事先預約,才能進到本會來申請簽證。

美國在台協會提供三支電話供申請人預約申請簽證。自動預約號碼0204-58898,這個號碼可同時處理240通電話,每分鐘費用為新台幣八元,並提供中英文解說自動預約的辦法。

欲與人工總機對話辦理非移民簽證預約者,可撥0204-58989。每分鐘費用為新台幣十五元。

過去一年內曾經被拒發移民簽證及非移民簽證的申請人,預約電話為0204-58987,將由人工總機接聽並作必要的預約安排。每分鐘費用新台幣十五元。

美國在台協會發話方付費的簽證詢問系統,仍將繼續提供有關移民與非移民簽證的資訊,電話為0204-58858,每分鐘費用新台幣八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