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伊拉克資訊即時郵遞服務

為加強有關伊拉克的美國官方文件與其他資訊的傳播,美國國務院的公共事務局建立了DOSIRAQ系統,這是國務院的電子訂閱清單中,又一項新的即時郵遞項目。

個人可以在線上訂閱這項服務。請先到國務院的首頁,網址為 http://www.state.gov/,選擇「公共事務」項目(Press and Public Affairs)。
然後,先點選「電子訂閱服務」(Electronic Subscription Service)(http://www.state.gov/www/listservs_cms.html),再點選DOSIRAQ,即可找到訂閱表格。

國務院致力於即時發布各種資訊,包括國務卿的講話、新聞簡報、新聞稿、國家訊息及旅遊警訊等,以通知民眾有關外交事務及國際局勢的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