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遷至新址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自十一月十三日(週三)至十五日(週五)將關閉,以便由南海路遷往新址。該處訂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一,在台北市仁愛路3段136號芙蓉大廈七樓704室重新開放。

美國農業貿易辦事處負責推廣自美國進口的高價值與加值型消費食品;監督與支援美國農業部三十多個農產市場開發合作夥伴的活動;與台灣食品業主要業者保持密切關係;並舉辦及協辦各種推廣活動、行銷研討會、採購團以及食品展。此外美國農業貿易辦事處也幫助本地業者找尋可靠的美國農、林、漁產品供應商。

遷移到新址後,美國農業貿易辦事處仍將繼續促進美國農產品的貿易。其開放時間為每週一到週五,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本地及美國假日不開放。該處新的聯絡電話:(02)2705-6536,傳真:2706-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