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2 美國商品 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九月十九至廿日台灣高雄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宣布,將於九月十九日至廿日在高雄福華大飯店,舉行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參與此次盛會的包括美國商務部的代表,並有美國七個州的州代表親自介紹250家美商的產品型錄,並在台灣市場徵尋合作伙伴。

美國商務部副助理部長尼爾.伯恩南、高雄市副市長侯和雄、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傅德恩,將於九月十九日星期四,上午九時在高雄福華大飯店主持開幕剪綵儀式。歡迎媒體朋友採訪。

伯恩南是主管出口推廣服務的副助理商務部長。此行的目的是推廣美國產品以及與台灣的貿易。

這次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將介紹美國33種產業、250家公司的產品資訊,其中大多數尚未出現在台灣的市場上。有興趣進口或經銷美國商品的台灣業者將可利用此一機會看到相關的資料。參展的主要產業包括:建築材料、電腦軟體、電腦週邊設備、資訊技術、工業設備、醫療/保健業、藥品、塑膠/樹脂、安全防護設備及通訊產品、電子零組件及電子生產與測試設備、環保產品。

參展公司來自全美各地,但以下列七州為主:佛羅里達州、密西西比州、新罕布夏州、新墨西哥州、俄亥俄州、南卡羅來納州、和西維吉尼亞州。這七州和美國商務部將派貿易代表來高雄,親自介紹各州產品,並和台灣進口商會面。除高雄之外,這些代表此行也將在上海、香港、和吉隆坡等地舉辦活動。

台灣業者可以利用這次型錄展的機會,進一步認識打算開發台灣市場的美商公司,並與美國各州貿易代表建立關係。有興趣和美商發展商務關係的台灣業者,歡迎把握良機,積極參與。有意參加的廠商,請先報名,但不須繳交任何費用。

「2002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是由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主辦,並感謝下列各協辦單位的大力支持:

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
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
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台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若欲報名參加此次活動,或想獲得進一步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傳真:(02)2757-7162,電子郵件:daphne.fan@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