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二00二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台北世貿中心六月十二至十五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主辦二00二台北國際食品展中規模最大的國別館美國館,展出時間是六月十二至十五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各種美國美食。今年共有四十二家美國廠商參與美國館。

美國是台灣最大又最可靠的食品供應者。事實上,台灣有一大部分雜貨店賣的或在餐廳中食用的食品,都使用在美國種植或生產的原料。二00二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設有四十二個攤位,即證明美國是台灣最大的高品質食品供應者的重要地位。

今年美國館的特色包括:

• 展出種類繁多的食品,包括脫水/冷凍水果、堅果、脆餅乾與其他烘烤產品、水果冰棒、咖啡豆、糖漿、醬料、調味品、葵花油與其他烹調用油、飲料、黃豆產品、扁玉米餅與相關產品、沾醬料、美國農業部危害分析重點管制(HACCP)的新鮮與冷凍紅肉、冷凍馬鈴薯製品、冷凍熟食、爆米花、雞肉及其他家禽肉、美國米等等,不勝枚舉。參展者有的為擴展業務,有的則為尋找新代理商,好將其具競爭力的新產品引進台灣市場。

• 舉辦一系列專題研討會,包括「美國加味糖漿之應用與使用變化」與「優質黃豆與小麥之認識」。研討會將於六月十三日在世貿中心三號會議廳舉行。

美國在台協會竭誠邀請台灣食品業主管、進口商、零售商及媒體代表,前來參觀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在展覽會場上可以看到,不久就會出現在雜貨店架上、餐廳菜單上、與加工食品中的新食物。歡迎大家光臨參觀指教!

有關美國館的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

台北市南海路54號
電話:2305-4883轉248
傳真:2305-7073。
E-Mail:ato@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