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新服務將有專人回覆簽證相關問題

美國在台協會已啟用新的電話簽證資訊服務,由接線人員來回覆和簽證有關的問題。

這項新服務和原有的語音資訊服務同時並行。由專人提供中文簽證資訊的電話專線為0204-58959。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台灣假日除外。

這是「0204」的電話,也就是付費市內電話,除正常通話費外每分鐘加收十五元。設立這 個專人回覆專線,目的是在電話語音查詢專線之外,提供另一種服務方式。

電話語音查詢簽證資訊的專線是:0204-58858,全天廿四小時電話 錄音服務,有英 語和國語發音。語音專線除正常通話費外,每分鐘加收六元。如要索取簽證表格和書面資 料,請利用傳真機自動傳真回覆系統:0204-58958。傳真收費也是每分鐘六元。另外,有 關簽證的資訊仍可 由美國在台協會的網站取得,網址是:http://ait.org.tw/。

用電話查詢時必須使用可以打國際直撥電話的按鍵式話機。(手機與公用電話亦可。)

這項「0204電話查詢服務」由可可傳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安裝,透過中華電信提供服 務。費用將列在一般電話費帳單中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