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將用快遞送還護照給申請人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將自二00二年二月二十日開始,使用快遞服務將護照交還給簽證申請人。這項服務是提供給各個申請人及旅行業者。透過這項服務來交還護照,美國在台協會將以極少的費用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已經和日通企業有限公司簽立合約。簽證申請人向美國在台協會領取簽證申請表的同時,也可以索取並填寫日通的表格。在遞交簽證申請文件給美國在台協會的人員後,申請人或其旅行社代表將被指引到日通的服務窗口完成遞送的處理手續。

日通將以非常低的價錢,新台幣壹佰貳拾元,遞送護照至全島各地。一家人或旅行業者可以在同一個信封裏,放置四個申請人之多的護照,只需付一次費用台幣壹佰貳拾元。申請人和旅行社代表應該在遞交簽證申請文件前,就填好日通的表格。美國在台協會預計申請人可以在申請提出後三到五個工作日,透過日通的快遞服務領回護照。這項服務包含週末遞送。

我們預期和日通合作順利,並且繼續提供有效的服務給簽證申請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