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服務科改變對外作業時間

自二月四日開始,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服務科,在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半的午休時間,將不對外開放。每天對外開放的時間是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下午一點半至三點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的旅遊服務組開放時間,仍然是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

換發護照


凡美國護照有效期不到一年者可考慮換新護照。本地區很多國家規定,在抵達時旅行護照有效期至少半年以上。請記得,透過美國在台協會請領新護照需要大約一個月,請算好時間。

美國公民登記


請所有住在台灣的美國公民,向台北或高雄的美國在台協會辦理登記。請至美國在台協會網址ait.org.tw做線上登記,或親自到美國公民服務科填寫登記卡。所有美國公民均可訂閱本科的電子郵件訊息服務。訂閱者可獲得美國國務院最新的通告,以及美國在台協會的活動訊息,如國稅局代表來台等。有意訂閱者請送電子郵件至
aittaipeiacs-subscribe@yahoogroups.com

最近的假日及停止對外服務日期


美國在台協會將於二月十一至十四日星期一至四,春節期間;二月十八日星期一,總統日;以及二月廿八日星期一,二二八紀念日,各放假一天。另外旅遊服務組將於二月一日星期五;三月一日星期五;和四月一日星期一,停止對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