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文化中心舉辦「形形色色–許慧娜陶藝展」2002年1月10日至2月22日

美國文化中心將在大廳展示區舉辦小型創作展,「形形色色–許慧娜陶藝展」,展期二00二年一月十日至二月二十二日。

許慧娜目前是陶藝家,並任教輔仁大學。她於一九九三年獲得休士頓大學純藝術碩士學位,主修陶藝。許慧娜大學就讀輔仁大學生物系,一九八七年在美國加州大學富樂頓分校開始轉攻藝術。早期在台灣醫學中心的工作經驗促使她去探索多變的人性。

她認為人性中依然存在許多受到扭曲的面相。扭曲的人性形之於外,便造成了社會的亂象,社會的亂象又使每個人承受到無形的壓力與無比的痛苦。她常自問,如何能讓人心歸於平靜?於是在手捏陶土之際,這種人間百態便轉化成了各種形象。這次展出的作品分成幾個組群與個體。在相似的外形中,卻隱藏著不同的情緒與思想。

美國文化中心大廳展示區開放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週六、週日、假日休展,歡迎大眾前往觀賞。美國文化中心地址是台北市南海路五十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