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旅遊服務組改變對外作業時間

自十二月三日星期一開始,美國在台協會旅遊服務組,包括移民、非移民、以及美國公民服務組,將在每月第一個工作天不對外作業。要申請簽證及到旅遊服務組洽公的民眾,請注意這項預定十二月實施的改變。

有關旅遊服務組放假日及不對外開放的日期,請參閱本會網址: http://ait.org.tw.


美國公民登記

美國在台協會敦促所有住在台灣的美國公民,向美國公民組辦理登記。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美國在台協會網址,或親自前來美國公民服務組登記。我們對外服務的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半。

最近的假日及停止對外服務日期

美國在台協會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一,美國退伍軍人節;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四,感恩節;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二,耶誕節;一月一日,星期二,元旦;以及一月二十一日,星期一,馬丁路德金恩誕辰,各放假一天。另外旅遊服務組將於十二月三日,星期一;一月二日,星期三,停止對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