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海德主席率領美國國會兩黨代表團週三訪問台灣三天

美國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主席亨利.海德眾議員(共和黨籍-伊利 諾州),將率同一個眾院兩黨代表團於星期三抵達台北訪問。

在三天訪台期間,訪問團將拜會陳水扁總統、張俊雄院長、前總統李登輝、外交部長田弘茂以及國防部長伍世文。

此次訪問預期將著重於區域安全議題、貿易及美、台關係,包括以台灣為中國推行民主的典範等。

海德表示,「台灣的民主演變實已提供亞洲及全世界一個重要的政治發展典範。我們希望藉這次訪問的機會,更加了解此一地區正進行中的戲劇性變化以及我們可以襄助之處。」

這個代表團的成員包括眾議員畢里瑞基斯(共和黨-佛羅里達州)、 季爾摩(共和黨-俄亥俄州)、瓦特(民主黨-北卡羅萊納州)、與伊薩( 共和黨-加州)。

八月廿四日星期五,海德預定要在工商協進會的午宴上發表演說,講題重點為民主在中國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