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國務院宣布二00三年抽籤移民簽證計劃

美國國務院公布二00三年抽籤移民簽證參加辦法。凡符合此計劃簡單但嚴格的申請資格與條件者,最多可有五萬五千人獲得永久居民移民簽證。該種簽證申請人是透過電腦抽籤方式隨機選出。此種簽證共分配於六個地理區,移民率較低的地區可分得較多名額,過去五年內移民美國總人數超過五萬人的國家公民,無法獲得此一簽證。

台灣出生者今年有資格參加這項抽籤。除在香港、澳門特區出生者外,中國大陸地區出生者不具參加資格。具有抽籤資格者可同時為其配偶及廿一歲以下子女提出申請,其出生地不限。

申請函必須在二00一年十月一日(星期一)中午起,至二00一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中午止,寄達肯塔基領事事務中心。凡在指定日期之前或之後寄達的申請函,無論郵戳日期為何,均會取消資格。申請函如寄往肯塔基領事事務中心以外的地方,亦將取消資格。

寄到美國在台協會的申請函將取消資格。所有申請函必須寄至美國肯塔基領事事務中心的指定地址。

有關申請此一簽證的詳情,可利用美國在台協會使用者付費自動傳真回覆系統:0204-58958,或親洽台北市信義路本會簽證服務窗口,或上網
查詢:http://travel.state.gov。參加抽籤移民簽證計劃無須繳交任何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