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發言人柯玖蒂就任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新任文化新聞組組長暨發言人柯玖蒂,已於七月十六日就任。

柯女士自一九七五年進入前美國新聞總署(現為國務院公共外交局),成為職業外交官,此次來台之前是擔任國務院的人口、難民暨遷移局公共外交主任。再之前,她曾分別在布瓊布拉(蒲隆地)、利伯維爾(加彭)、布魯塞爾、香港、達卡、孟買、新德里及華盛頓,擔任過美國新聞總署的多項公共事務職位。她以前來過台灣,是一九八四到八六年來學習中文。

柯玖蒂女士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人,一九六八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摩根州立大學,主修英文。後來她獲得傅爾布萊特獎學金前往印度,回國後於一九七四年獲得美利堅大學南亞研究碩士學位。她學過印度語法語及華語。夫婿是比利時作家兼畫家克勞德.柯瑞格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