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為台灣進口商提供新服務「美源貿通」展示會定七月四日在好萊塢星球餐廳舉行

PR0120C | Date: 2001-07-03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宣布,「美源貿通」網站經過更新升級,將提供台灣廠商更先進的服務。這個全中文的產品資訊來源,可以幫助台灣採購商和進口商找尋美國的供應商。「美源貿通」網站:www.usasources.org,增加了許多新功能,包括中文關鍵字搜尋以及台灣會員的登入服務。台灣的採購主管、進口公司、和企業採購人員可以免費加入會員。「美源貿通」網站是由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各州辦事處協會、及美國某些州的駐台貿易辦事處共同營運。

「美源貿通」網站外觀和內容的改變,也是為配合美國商務部新電子市集BuyUSA.com在全球開站。BuyUSA.com是與IBM合作,已於上週上線。「美源貿通」是BuyUSA.com的中文分站。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是與本地電子商務業者台灣商業網資訊科技公司合作,進行「美源貿通」網站的升級工作。未來三年這個網站將由該公司代管。七月四日在台北華納威秀影城的好萊塢星球餐廳,將有一場升級後的「美源貿通」網站展示會。詳情請與Kelcy Hahn聯絡,電話:(02)2720-1550, 傳真:(02)2757-7162,電子信箱:Kelcy.Hahn@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