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美食館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宣布,將於200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設置「美國美食館」,共有46個參展攤位。今年「美國美食館」的特色產品有:美國稻米、墨西哥美食、特級黃豆、豆奶、豆腐、優質肉類及肉製品、雞尾酒、糖漿、馬鈴薯粉、葵花油、美味海鮮、野生藍莓、及有機食品。台灣是美國食品與農產品的第五大出口市場,歡迎大家光臨「美國館」一探究竟,就知道美國食品為何如此受歡迎了。

除了各項試吃活動外,美國館的參展廠商將在世貿中心舉辦一系列的專題研討會,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地址:台北市南海路54號;聯絡電話:(02)2337-6525;傳真:(02)2305-7073,電子郵件信箱:ato@mail.ait.org.tw。

美國在台協會竭誠邀請台灣食品業主管和食品進口商、零售商,前來參觀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品嚐美食,並且跟有意在台灣推廣高品質美國食品與飲料的美國業者代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