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史班斯離台聲明

我很高興的表示,此次訪問台灣十分成功而且成果豐碩。尤其我要感謝台灣高階領導人,對台灣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坦白表達他們的看法,以及提供他們在區域安全、經濟與政治發展上的觀點。

經過這些討論,我依舊深信台灣的安全對亞洲的穩定十分重要,也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事實上,我們的會談更促使我相信,維持東亞的和平與穩定,以及朝向和平解決台灣的前途努力,均極為重要。

此外,我很高興看到台灣的民主繼續發展,並逐漸成為本地區日益強大的一股影響力。如今更勝於以往,支持東亞的民主持續是美國的優先要務之一。基於此,台灣狀況的任何改變,唯有獲得台灣人民的同意才可行。

我感謝台灣人民對這個代表團特別熱情的款待,我相信此次訪問已經加強了美國與台灣長久以來的友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