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農業代表團將訪問台灣以推廣二00一國際超市業大會及產品展覽會十二月四至五日

美國全國農業廳協會(NASDA)組成的代表團將在十二月四至五日訪問台灣,推廣「二00一國際超市業大會及產品展覽會」。這個四人訪問團的團長是該協會會長兼佛蒙特州食品暨農業廳廳長葛瑞夫。

此一盛會定二00一年五月六至八日,假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的麥克米克中心舉行。美國全國農業廳協會和美國食品行銷協會(FMI)自一九九一年便開始聯合主辦這項活動。

每年五月,來自全球各地的食品業負責人齊集於芝加哥,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超市業大會及產品展覽會」。這個世界著名的盛會,參加者名單有如食品配銷業名人錄。不分規模大小;不分零售批發,凡是具前瞻眼光者都因為能看到新產品、聽到新訊息和建立人脈而參加這個活動。

「國際超市業大會及產品展覽會」匯集了所有與超市相關的產品與服務,包括食品、消費食品、零售設備、商品系統與服務。這項展覽把業界最大的食品與設備廠商,與中小型公司結合在一起,並以創新和獨一無二的產品與服務為主。FMI與NASDA舉辦各種領先業界的展覽、研討會和國際性活動,為全球業者服務。

在明年的FMI/NASDA展覽會中,將可看到超市業提供了哪些最高品質以及最先進的產品。這次FMI展有下列的特色:

──超過1,400家廠商參展,展出食品與飲料、非食品類消費性產品、設備、科技、相關服務業等等。

──超過三十場由世界著名食品業專家主持的研討會,並解答參加者的問題。研討會的主題包括:重要研究結果、消費趨向、商品構想、行銷策略、及廣泛的出口問題。請即刻計劃參加這次豐富之旅!

──這次展覽會的美國出口食品展將有四百多家公司參展,展出在其他展覽會看不到的美國特有食品,以及四十個左右的美國各州展示館,強調地區性特產和創意食品。美國出口食品展有眾多中小型廠商參展,他們生產高品質、適合出口的食品,並積極開拓國際市場。這些廠商的產品有飲料、雜貨、烘烤食品、健康食品、蜜餞、乳製品、肉類與副產品、家禽、乾燥與新鮮水果、海產、點心、寵物飼料、冷凍食品與精緻食品。

──展覽會的全球聯絡國際商務中心將提供國際訪客各種服務,包括國際貿易顧問、語文協助、會談區與商務休息室。

如需更多有關這次展覽會的訊息,請上網查詢:www.fmi.org 或www.nasda-hq.org,也可聯絡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 處:

台北市南海路五十四號
電話:(02) 2305-4883轉 248(薛太太)
傳真:(02) 2305-7073
E-mail:aitato@mail.ait.org.tw
Internet Homepage: http://ait.org.tw/ait/AGRI/ato.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