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電信貿易代表團將訪問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宣布,由七家美商組成的電信貿易代表團,訂十一月十六至十七日訪問台灣。這個由美國商務部及電信業公會籌組的訪問團,將介紹美國電信公司的代表給合適的台灣代理商、經銷商和合資企業夥伴。代表團團員包括無線設備、預付服務、系統技術、網際網路/企業內網路基礎設施技術、內容管理解決方案、網際網路協定及資料解決方案、以及網路軟體等的供應商。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已為訪問團安排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兩天的業務訪談。

率領代表團的是美國商務部國際貿易署的約翰.克林格赫。克林格赫先生在商務部服務已有三十年之久,現任商務部政府暨民間商務計劃局主任。之前他曾派駐東京與雪梨,並曾於二十五個以上的國家主辦貿易展及貿易訪問團。

台灣計劃在今後三年裡投資大約六十億美元,進行電信基礎建設的擴充與升級工作。這項大規模投資的目標在加強各種有線及無線電信服務,以滿足台灣快速工業化和經濟成長的需要。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的宗旨之一,就是聯絡美國與台灣的電信業界,並促進彼此間的商務關係。

有關這個電信代表團訪台的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麥大衛先生或李梅英小姐,電話:2720-1550。